【东莞理工学院】校工会五届五次全委会部署年度工作

2017-03-24 来源:
分享:

       3月22日,校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工会委员、校工会办公室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吕卫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出席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办公室专职干部分别就社团工作情况,教职工困难帮扶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预算情况作了通报 。吕卫东传达了东莞市总工会十五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着重就2017年的工作作了部署。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高建工作,着眼于服务教职,从团结和动员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建功高建;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支持教职员工参政议政;服务教职员工,维护教职员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改进活动方式,丰富业余生活;坚持创新改革,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履行工会职能,改进工会工作,为高建助力,为和谐校园添彩。

       吕琦元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和委员们的努力,强调一是工会要把握好自己的工作性质,提高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水平。二是工会要围绕教职工、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把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三是工会要发挥好自己的职能优势,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