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湛江电大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徒步活动

2017-03-22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3月17日下午,湛江电大工会组织100余名教职工在湖光岩开展徒步活动。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连红等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开始了此次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增进团结,展示风采的徒步活动。本次活动还设立了裁判组,抵达终点的教职工依次领取号码牌。

      在活动中,有的参与者奋勇争先,争做“领军人”;有的参与者三三两两徐徐前行,畅谈生活和工作感悟;有的参与者边行进边欣赏沿途风光,拍照留念。学校领导更是身体力行,融入群众,干群关系十分融洽。历时一个多小时之后,愉快的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徒步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园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湛江电大蓬勃和谐的精神风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精心筹划,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都表示,学校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