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东莞电大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2017-03-21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阳春三月,春风徐徐,阳光明媚,在“三八节”前夕,东莞电大工会组织开展了“幸福东莞行——田园生态游”活动,通过活动,使全校女教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领略东莞优美的生态环境,在山水田园间,尽情地抒发自己的情怀。

       3月2日上午,东莞电大的“女神”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首先来到望牛墩培鑫绿色蔬菜基地,在望牛墩镇工会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陪同下,“女神”们听着讲解员的介绍,看着满眼的绿色,以及点缀其中的红彤彤的圣女果、草莓,听着鸡鸣鸭叫,感受着和煦的春风以及明媚的阳光,不禁感慨不虚此行。在参观的同时,“女神”们还与望牛墩镇工会部分人员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了解与感悟。离开望牛墩镇,大家又来到了万江,参观了龙湾婚庆主题公园。

       这次活动让学校的“女神”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促进了老师们的沟通与了解,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校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以及“十三五”的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