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教职工!省总新春送温暖走进广州中医药大学

2022-01-19 来源:本网
分享:

  新年伊始,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带队前往广州中医药大学走访调研,向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教职工代表手中。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郭鸿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杜玲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中医药专门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中医药高级人才,是广东传播中医药文化的重要窗口。杜玲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春送温暖活动聚焦困难职工、挂职干部职工等重点人群,它是一种传承,也是一种导向。希望校工会能充分发挥服务教职工、贴近教职工的特性,主动了解教职工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回应教职工需求,积极为教师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但要从物质上,更要从精神上关爱、服务好教职工,不断探索更加全面的长效服务机制,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据悉,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州理工学院和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困难教职工和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代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