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两个新教职工活动基地落成

2014-12-29 来源:
分享:




       12月26日,广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先后出席广东金融学院和顺德青云中学 “广东省教职工货币文化教育活动基地”及“广东省教职工文化活动示范基地”授牌和揭牌仪式。

      在广东金融学院,郭泽宇将活动基地的牌匾授予广东金融学院院长雍和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龙海和陈昭庆分别致辞。陈昭庆希望广东金融学院工会充分发挥货币文化教育活动基地的作用,在职工培训、货币文化普及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辐射作用,把工会活动的牌子擦得更亮。随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在顺德青云中学,全校师生集合运动场,以跑步操的形式祝贺活动示范基地建立。学校校长陈四根和陈昭庆分别讲话。陈昭庆指出,青云中学有较深厚的文化底蕴,工会活动有特色,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好基地的辐射作用,成为省教科文卫工会服务广大教职工、加强工会品牌建设的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