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昭庆到珠海市斗门区调研

2015-03-23 来源:
分享:


 
      3月19日至2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到珠海市斗门区调研,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斗门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志敏,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冬明,区教育局局长刘桂柱,教育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郝文宝,教育工会副主席陈新勤等陪同调研。

      在乾务镇中心小学及和风中学,陈昭庆视察了校园和教职工之家,查看了有关资料,听取了校长和工会主席的情况介绍。陈昭庆对两所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工会建设情况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学校校务公开、教代会建设和困难帮扶等工作。陈昭庆指出,斗门区教育工会和各学校工会要进一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坚持围绕“为职工维权,为职工服务”这一工作主线,大胆创新,扎实工作,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为职工服务,为党政分忧,为教育加油,为校园和谐”的工会,为斗门区创建“广东省教职工民主建设示范基地”做贡献。陈昭庆还就有关工会经费开支、工会干部培训等问题与基层工会主席交流了意见。


陈昭庆听取学校校长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