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高校工会年会暨专题研讨会在广东医学院召开

2015-06-07 来源:
分享:



      6月5日,粤西高校工会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15年专题研讨会在广东医学院湛江校区召开,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医学院副院长罗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粤西地区8所高校工会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丹主持。

      会上,陈昭庆对高校工会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明确指示。他指出,新常态下高校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维稳维权、成长发展、民主建设、帮扶解困、重本强基等五大工程,主动适应新常态、转变旧作风、开拓新思路、做实当下活。

      各高校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新常态下高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研讨。来自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学院、广东医学院等代表先后发言,提出新问题、分享新经验、探讨新规律,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这次研讨会主题突出,与会代表的讨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对做好新常态下工会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