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 省总工会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2022-08-19 来源:本网
分享:

  8月18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率队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向优秀医师送上慰问金和鲜花。省教科文卫工会负责人和医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杜玲代表省总工会向常年奋战在临床第一线,默默守护群众健康的医师们,特别是英勇无畏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杜玲指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疫情期间承担了大量的、繁重的任务,在援港、援沪、援三亚等以及在抗击本土疫情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承担起了维护老百姓健康的重任,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杜玲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以使命担重任,以匠心致初心,为建设健康广东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医师在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履行好工会职责,充分体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2022年医师节期间,省教科文卫工会还走访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并拨出专款,对直属10家医院120名优秀医师代表进行慰问。

  (编辑:邓佩莹)